【简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第28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理想信念之美

发布时间:2023-07-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行收看第28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理想信念之美》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学习强国,动静贵州视频号等平台及时进行了观看。

本期节目以理想信念之美”为主题,从“领航之力”、“赶考之路”和“匠心之美”“奋斗之光”四个篇章,来展开学习

第一篇章领航之力”,邹联克告诉我们心有所新,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第二篇章赶考之路”,陈虎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赶考之路”。第三篇章是匠心之美”,陈斌他为我们讲述他的职业之路的四个重要阶段。第四篇章是奋斗之光刘秀祥用自己的经历鼓励了更多学子,尽自己的力量去改变更多的孩子的命运。他告诉我们要将自己活成一束光,我们有光,就能照亮前进的道路,吧再迷茫。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感受到了志向高远,目标清晰的信念之美,激扬青春,复兴中华的理想之美。我们需要永葆矢志不移的奋斗激情,传扬理想信念之美,以壮美的步伐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小存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