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赴贵州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我校学工部副部长严丽娜及学校辅导员代表赴贵州师范学院交流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任洁与我校学工队伍见面并表达亲切慰问。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官鹏飞、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光梅工作室主持人吴光梅及工作室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鹏飞同志主持。

会上,刘红玲对我校学工部副部长严丽娜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从学校概况、辅导员队伍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主要做法及成效、建设思路及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丽琼工作室和光梅工作室的主持人分别进行了工作分享。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老师以“紧紧围绕六个度,高质量打造育人品牌”为主题介绍了丽琼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团队建设成果、育人实效等,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主要特色和具体做法。光梅工作室主持人吴光梅老师介绍了光梅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双方成员代表在会上就辅导员工作室的运行机制、工作室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作深入交流。

期间,我校学工队伍一行参观了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最后,严丽娜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畅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