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查询及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通知书查询

各位考生大家好,我校的录取通知书已于729陆续通过邮政EMS寄出,为保护大家信息安全,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处公众号:“贵中医学生处”进行查询。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扫码关注后左下角菜单:通知书查询”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及可查询到通知书邮寄编号


二、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到时请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做好扫码及测温工作;如果届时是中高风险地区新生,需等待学校具体通知后再进行报到;如果年满18周岁且符合新冠肺炎疫苗注射条件的新生,请及时到当地卫健部门]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在开学前完成第二剂次的接种。为构筑免疫屏障,同时建议学生家长也及时进行疫苗接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