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贵阳中医学院2015年(首届)

“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历时两个多月的贵阳中医学院2015年(首届)“感动校园十佳学子”评选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为更好地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在广大学生中弘扬正能量,用身边的榜样感动学生、激励学生,让广大同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学校决定举办贵阳中医学院2015年(首届)“感动校园十佳学子”颁奖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12919:0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二、地点:

花溪校区大礼堂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给予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并按照座位安排就坐。

2、各二级学院学生办公室、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各班级辅导员除特殊原因外,均须按时出席。

3、按照活动流程,此次典礼将邀请各二级学院分管书记作为颁奖嘉宾,为本院系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因此,请各二级学院分管书记安排好时间,务必按时参加活动。

4、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安排返回北校区的车辆(晚上2100在花溪校区图书馆门口统一乘坐)。

特此通知

 

附:颁奖典礼大礼堂座位分布图

 

 

 

校学生工作处(部)

20151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韦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