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校武装部 浏览次数:

简报:

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910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训练场上隆重举行。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副校长于浩、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应急分队队长(贵阳中医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团团长)熊健、指导员(参谋长)杜龙,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了开训仪式,仪式由贵阳中医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田丹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军训团参谋长杜龙同志作开训动员,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军训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加强组织纪律性,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贵阳中医学院副校长于浩同志代表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办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同学,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学习教官们的优秀品质,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在训练中磨练自己的顽强意志;严守纪律,争当模范。此外,教官与学生代表也分别表示会积极参与此次军训,严于律己,争当模范标兵。大会在庄严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声中圆满闭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菁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