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军区战备建设局领导到校视察2017年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校武装部 浏览次数:

简讯:

贵州省军区战备建设局领导到校视察2017

新生军训工作

912日,贵州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张志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肖润、贵阳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唐田一行在学校副校长于浩、军训团团长熊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2017年军训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张志斌副局长向团长熊健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和军训进展情况,并就学生军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工作与于浩副校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组织部份军训团教官现场座谈,就开展军训的意义及军训人员的个人素养问题进行了探讨。张志斌副局长对我校目前开展的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国防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承训部队及官兵们表示,会将领导的肯定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将带领军训团所有成员以更加饱满热情和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菁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