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衣红梅老师荣获2023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根据笔试、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三个环节评选、结果公示,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衣红梅老师荣获2023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三等奖。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融合资源,为辅导员搭建多元平台,努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衣红梅老师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衣红梅,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贵州中医药大学专职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10年目前担任第二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2019级(1)(2)(3)班辅导员。

曾荣获贵州中医药大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贵州中医药大学案例研讨大赛二等奖、贵州省高校辅导员赋能大数据平台优质资源案例三等奖、2次荣获贵州中医药大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贵州中医药大学“自我认知”大赛、“模拟面试”大赛、“行业分析”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畅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