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

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展示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维琴,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学工部副部长严丽娜,招生就业处处长、学工部副部长张熠炜,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何静,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级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展示经学院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共评选出25名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汇报展示。本次评选由评委评分、学院领导评分和学生代表评分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考评,最终根据总分评选出10名校级优秀辅导员。在汇报展示中,参评候选人紧紧围绕自身工作特色和亮点,对开展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工作、育人实效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资助帮扶、就业指导等内容,充分展现出我校辅导员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部分汇报图片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学工部副部长严丽娜对本次评选汇报展示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本次评选汇报展示为各学院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对于促进辅导员的经验交流,推动辅导员总结工作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认为,参加此次评选汇报展示的辅导员老师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全方位展示了辅导员老师们的责任担当和育人情怀。她希望,学工队伍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畅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