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贵州中医药大学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考生了贵中医教育特色、培养条件以及2021年本科招生考试最新政策,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高考志愿,贵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联合护理学院、药学院于621日至24日到遵义、毕节、六盘水、黔西南州(兴义)、关岭、安顺等6所高中进行线下招生咨询,并于24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展志愿咨询服务活动。咨询活动中,对于考生关心的问题,如所报考近三年的招生计划、各专业录取位次,新增专业特色、大类招生等情况,做相应解答。


   此次线下系列活动累计发放《贵州中医药大学招生简章》4500册,覆盖考生人数达8000余人。围绕今年的高招政策与形势,咨询会从录取规则、平行志愿的优势、院校与专业选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和近几年录取分数等情况提出了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同时,学生处招生办于2021621-75日开通教育部阳光高考、职能问答系统、多彩贵州网博会等线上咨询平台,为考生进行咨询答疑服务。

咨询活动为考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一方面,对于高考志愿的填报可以有效地避开盲区,作出合理的规划;另一方面,有助于考生了解学校的各学院及专业设置更加有效的宣传展示了贵州中医药大学特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