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兵欢送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校武装部 浏览次数:

简讯

贵阳中医学院举行2017年新兵欢送会

 

9月12日,贵阳中医学院2017年新兵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校长杨柱同志、副校长于浩同志、校长助理王海龙博士、学校校办韦韬主任、花溪武装部部长朱峰同志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上,杨柱校长对在场的退伍老兵和即将入伍的新兵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身在军营还是学校,都要摆正自身位置,从严要求自己,磨炼顽强意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军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医人!

2016级中医专业学生马艺代表2017年退伍老兵发言,激扬的语句激励了即将入伍的10名新战士,他们在新兵代表陈厚建的带领下,郑重立誓:请学院放心,请领导放心,他们将无悔自己的选择,把绿色军营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成长平台,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牢记母校“厚德明志,笃学力行”的奋斗精神,立志军营,建功立业!

会后,参会领导为10名新兵戴上了象征着无尚光荣的大红花,并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菁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