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简讯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简讯

2018910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在风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教授、副校长于浩教授、学校武装部部长田丹老师、各二级学院书记和辅导员、22名即将入伍的大学生及20184000多名新生到场参加。

学校武装部部长田丹老师介绍了2018年我校夏季征兵的工作情况,对即将入伍的22名新战士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在场的各位领导亲手为入伍的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作为退伍老兵的代表,杨鑫鑫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她眼中真实存在的部队生活,倡议有志青年都如这22名新战士一样“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刘源同学代表入伍大学生向全院师生郑重承诺:时刻牢记“厚德明志,笃学力行”,不怕吃苦,勇于奋斗,力争为校争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教授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感慨万千,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入伍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同学们,离校不离心,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整个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结束,响彻全场的掌声,是全校师生对他们最好的奖励!

 

 

武装部 

2018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