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第26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特别节目《积极心态之美》

发布时间:2023-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6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贵州教育6频道、动静APP、学习强国等渠道,自行观看第26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特别节目《积极心态之美》。

通过观看此次节目,大家纷纷认为:一个心理健康的人,更容易获得幸福感,更能正确、客观、乐观地看待事情,更能容人处事。所以,心理健康教育显得尤其重要。高校工作者除了开展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之外,对于引导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也是非常要的,特别是针对目前心理有问题的在校学生,对学生的心理辅导显得更加重要。

所以老师们应当把自己所学的本领应用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和学习中,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拥有良好的积极心态,同时,通过观看此次节目,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加强自我情绪调控的重要性,也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武小存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