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行收看“阳光高考--教育公平之美”。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学习强国,动静贵州视频号等平台及时进行了观看。

此次贵州教育大讲堂“阳光高考--教育公平之美”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为我们讲述了我省对公平高考所做的一系列措施。1977年,我国恢复了高考政策,用公平的人才选拔制度,让许多人真真切切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了贫困,改变了命运。公平的高考才是美的高考,而高考之美体现在权利公平,规则公平,机会公平。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公平正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石,高考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具体体现。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认识到高考公平的重要性,高考公平是一把金钥匙,它帮孩子们打开梦想的大门;高考公平是一条起跑线,它为社会公平奠定最坚实的基石。我们要紧跟国家政策,维护高考公平,教育公平之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