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9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行收看“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网上展厅及时进行了观看。

   “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总结有七个篇章,分别从中央篇,回首篇,谋划篇,开拓篇,风采篇,市州篇,展望篇对贵州脱贫攻坚所做出的奋斗与努力,所经历的艰苦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作了一系列讲述与展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并就这一目标作出了长期的谋划与努力,最终取得了光荣成就。

    通过学习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指挥跟党走,为人民幸福与国家富强,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