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关于《筑梦百年》专题纪实片 组织收看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制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实专题片《筑梦百年》,已于6月28日至30日每晚8时在贵州卫视播出。

6月28日-6月30日,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庆祝建党百年纪实专题片《筑梦百年》”的通知要求,学生处积极组织部门干部职工,通过动静APP、电视等方式自行收看。

《筑梦百年》共有3集,每集约40分钟。片在讲述好贵州党史故事的基础上,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重点着墨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贵州取得的重要成就,讲述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关键岗位上的感人事例。

本片的第一集主题为《百年追梦》,讲述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斗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各个历史时期,领导贵州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建设和改革实践的故事。

第二集《百年风华》,讲述了近百年来,贵州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在贵州大地奏响后发赶超的乐章。

第三集《百年初心》,展示了在第一个百年梦想实现之际,一幅美好幸福和谐的全面小康社会图景在贵州大地上清晰呈现,伟大的红色理想照进人民群众的现实美好生活,百年巨变给贵州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先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先辈们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敢为人先,履职尽责,善作善为,为谱写贵州未来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