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具体学习篇目为:坚持扎根中国办教育(第81页-93页)学习会由田丹同志领学,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田丹同志从为什么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教育、扎根中国大地应办成什么样的教育三个维度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形成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指出,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这是对教育规律性的深化认识,更是引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指南针”“定盘星”。并强调,我们要准确认识这一科学论断,认真领会精神,把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这一理念落地落实。

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在立足实际,继承创新的基础上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之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