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关于“贵州教育大讲堂”组织 收看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的通知要求,学生处积极组织部门干部职工,通过动静APP、微信、电视等方式自行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二期。

贵州教育大讲堂第二期主题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主讲人为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

李建军书记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怎样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最后指出,新时代教师要有新作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时代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发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造就勘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