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具体学习篇目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第45页-59页)。学习会由田丹同志领学,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田丹同志从各级各类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立德树人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生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

今天,正值田丹同志的政治生日,借此学习会,她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想,她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拥有自己的政治生日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一直以来,我始终按照入党时的誓言,认真做好党组织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此次此刻,我在心里重温了那铭记于心的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多思考、多谋划,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