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专题学习,具体学习篇目为“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第369页-372页)。学习会由田丹同志领学,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田丹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条逐句的学习了全文。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们要认真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有效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保持国际安全稳定。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认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二是要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外延;三是国家安全事关每个普通人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国家安全,如果身边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应该站出来,向有关部门举报,主动维护国家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