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关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贵州省高校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组织收看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贵州省高校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的通知要求,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自行收看。


晚会于6月18日19:00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区礼堂举行,晚会由36所高校10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晚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聚焦贵州缩影、贵州样板、贵州新路,切实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集中展现全省高校青年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晚会由三个篇章构成,第一篇章:青山望--曙色渐明 星火燎原,第二篇章:天下兴——日出东方 红旗飘扬和第三篇章:大道行——青春筑梦 不负韶华。三个篇章,形式丰富,内涵崇高,深受触动。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我们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贯穿整个思政教育,做好青年一代的思想教育,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确保青年一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百年历史,艺术党课,我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