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

》专题学习。学习会由严丽娜同志领学,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严丽娜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7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他强调,现在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到3年时间,要尽锐出战、务求精准,确保毕节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做好同2020年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着力推动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把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会议指出,毕节试验区,是1988年6月时任贵州省委书记的胡锦涛同志亲自倡导,并报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近年来,毕节试验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毕节试验区建设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新起点的试验区发展提出了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在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构建好新发展格局,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