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接省委组织部通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学生处支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于20213249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自行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特别节目。

《榜样5》宣传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震撼了线下观看栏目的共产党员

观看结束后,支部围绕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张西京、汪勇、张宏、杜云等先进人物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现阶段及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不断强化实践方面的技能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为学校的发展做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