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习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上杨胜群同志的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中,杨胜群同志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谌贻琴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党员围绕杨胜群同志宣讲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基于现阶段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识到杨胜群同志的宣讲对于提高党员自身素养、深化思想认知、锤炼忠诚信仰、夯实工作作风有着重要的意义,部门各科室将进一步做好协同合作,加强调研,把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做细、做透。

 

 

 学生处

                                     2021年3月3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