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就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为本次党员大会的中心内容进行讨论和工作部署。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党支部研究决定,为便捷服务校友,提供线上申请开具入学相关证明,从通知发布起开始实施,主要措施为:线上提交申请,线下开具证明材料,通过EMS邮寄送到校友,为校友提供便捷服务。

紧扣会议主题,学生处党支部拟于近期深入各学院,紧紧围绕工作实际,了解当下学院及学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究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基于原因协调各部门有理、有序的进行解决,优化资源配置,更好的发挥出学生处的本质职能。

 

 

 

 

 学生处

                                           2021年4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