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要求,4月9日上午9:30学生处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学生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各学院及学生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宗旨的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用实际工作成绩展现学习成效。同时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下午14:30,准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端正对待党史学习的态度,注重学习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针对问题及时进行改正,同事间多沟通、多交流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原则,“三人行必有我师”取长补短,在不断学习过程中丰富自己的理论认知,同时注重理论对实践方面的指导,在实践中逐步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



学生处

                                2021年4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