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习宗教理论相关政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由纪律委员宋桃伟同志领学,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宗教理论相关政策专题学习。

宋桃伟同志指出,作为在高校工作的中共党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信仰政策而且还要进一步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比重。有效提升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建立更加符合学校实际的管理模式,优化管理机构职能,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同时结合本部门学生工作实际,指导好各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此次学习分别进行了发言: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宗教的性质、我国的宗教政策以及对待宗教应当持有的正确态度。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民族宗教意识,加强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