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观看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自行观看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广播电视局指导,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制的4集贵州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决胜今朝》。

专题片分别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敢与天斗”“敢与地斗”的奋斗精神和脱贫轨迹,贵州作为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推动贵州大地发生千年巨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书写减贫精彩篇章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中国共产党员党员,我们应当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将理论认知与实际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因为任何成就都离不开持续不断地学习与坚定目标的信心,找准问题关键点并为之不断奋进,是当下每个人应当感悟的真实道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