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寄语青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学生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5月18日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寄语青年的讲话—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李炳军省长讲话中提到:历史和人民之所以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始终坚决维护核心、保持高度团结统一,始终勇于自我革命。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李炳军省长说,贵州是红军长征途中活动时间最长、活动区域最广、发生重大事件最多的省份之一。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在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作为贵州青年学子,一定要深刻领悟党的核心对推进党的事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李炳军省长讲,历史上贵州发展十分缓慢,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贵州支持力度显著加大,贵州进入发展黄金期。

李炳军省长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过学习,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贵州高校学生工作者,不仅要在专业知识上狠下功夫提高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还要在提要内在素质上不放松,让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快速跟上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深厚感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贵州教育的发展和贵中医的发展发光发热、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向前,用实际行动谱写好贵中医故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