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学生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刘畅同志领学,领学篇目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毛泽东重要论述(P3-P12),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毛泽东重要论述篇目是摘自毛泽东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毛泽东同志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