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张熠炜同志领学,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张熠炜同志介绍了贵州在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基础设施、城乡面貌、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之所以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最重要的是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最关键的是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最主要的是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主动作为,开动脑筋想办法,创新方式解难题,在知重负重中矢志前行,在苦干实干中提升本领,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