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的

发布时间:2018-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文件

 

中医学发〔201822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的

 

各二级学院:

现将教育部《关于授予邹勇松同学 “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教思政[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并将学习的图文资料于926日之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发于我处。同时,学校将于919日下午2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校级层面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分别安排3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并将参加学生代表名单于918日下午330之前报送学生处。

各二级学院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学生中加强同学们见贤思齐、积极好学、崇德向善培养教育。

 

附件:教育部关于授予邹勇松同学“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联系人:任艳        电话:88308472

邮箱:1056239472@qq.com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

2018913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办公室                 日期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