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文件

 

中医学发〔201826

 

 


关于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黔教(委)社发〔201811号)要求,现就我校开展此项活动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立德树人”总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1810月至11

三、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此次读书活动主要以《走近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为主,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利用微信、易班等新媒体做好学习和宣传,开展撰写心得、征文活动、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主题活动的开展和落实工作。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专门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

2、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各二级学院要指导学生认真阅读《走近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团日活动等。

3、学校将于201811月中旬进行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各二学院自行进行参赛选手的选拔,于1031日前上报1-2名参加校赛的选手名单,

4、各二级学院请于1120日前将本次读书活动开展情况(纸质、电子档,附相关照片)报学生处。

联系人:袁国飞

联系方式:88308473   511789823@qq.com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报名表

 

 

学生处

2018921

 

附件

 

贵阳中医学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报名表

 

二级学院(签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班级(专业)

联系电话

备注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办公室                 日期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