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庆节长假期间学生安全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文件

 

中医学发〔201829

 

 

 


关于做好国庆节长假期间学生安全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我校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7日共7天,10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做好长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就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1. 提高消防意识,提醒学生严禁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室内无人时应关掉电灯、电脑等的电源开关,以免发生火灾。

2. 加强防盗意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室内无人、夜晚就寝要锁门关窗。

3.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乘车外出、遵章守纪,严禁乘坐黒车及不具有营运资质的车辆。

4.提高警惕,不贪图便宜,不轻易相信外人,外出兼职防止上当受骗;不参加任何非法传销、集会。

5.任何同学未经学校批准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6.严禁私自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溺水事故,若违反规定造成意外事故者,后果自负。

7.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学生宿舍内不得留宿任何校外人员。

8.密切关注重点少数民族,和有宗教信仰的学生的去向及参加的活动。

9.针对学生假期去向,各班级辅导员做好统计。辅导员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以便联系。

    10.做好《学生去向及安全承诺书》签订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向学生认真传达以上要求,并对学生的去向做好登记工作。并于108日上午1000前向学生处上报学生返校情况。

                           

                            学 生 处

                             2018928

 

 

 

 

 

 

 

 

 

 

 

 

 

 

 

 

 

 

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处办公室                 日期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