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在花溪校区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邬卫东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会上,邬卫东副书记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学院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学院充分协作,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积极应对突发状况,准确掌握对学生进校后的健康状况,特别是学生晨午晚体温监测,对因病请假学生要做好跟进;三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范于未然,关注学生交通、财产及人身安全,加强对学生防溺水、防诈骗教育,统筹安排好学生入学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对学生入校后的管理,重视学风建设,做好对各学院晚自习统筹,加强甲秀校区学生日常管理,做到主动干预、主动引导。

 

 

 

校办、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就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入校管理、学生教学安    排、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内容做了细项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炜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