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走访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双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双创工作力度,学习优秀高校双创工作先进理念及有效做法,促进我校双创教育的深入发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3月24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熠炜率队赴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走访学习。

本次走访受到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的热情接待,贵州师范大学组织了双创工作座谈会进行交流,同时在齐松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贵州师范大学作为我省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有许多宝贵经验,特别是在双创实践建设与规划、大学生创业团队指导与孵化、双创制度制定与保障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的工作都值得借鉴。

通过这次走访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双创工作的交流,同时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