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贵州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二)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2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贵州中医药大学培训会第二场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处组织,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后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杨月春老师为主讲嘉宾,杨老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荣获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获一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银奖。

各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杨月春老师的主讲题目为《你不知道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大赛政策解读,创意来源,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路演课件制作等方面通过各种案列为师生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分析和阐述,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深受师生们欢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