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划定2021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合格分数线及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专升本考生”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215号)文件精神5月22日学校对全省报考我校且文化上线考生进行了认真的资格审查,并于523日组织实施专业考试,本次各科专业考试成绩总分150分。

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委员会根据考生专业课考试的基本要求,并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分科类分专业不超过招生计划2倍的比例划定各专业合格分数线划定的各科类各专业合格分数线如下表。

护理学

文史

59

针灸推拿学

文史

98

中医学

文史

92

康复治疗学

文史

78

健康服务与管理

文史

34

护理学

理工

45

针灸推拿学

理工

82

中医学

理工

80

康复治疗学

理工

33

健康服务与管理

理工

50

中药学

理工

37

药学

理工

30

医学检验技术

理工

47

各考生可在我校微信公众号(贵中医学生处)进行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及姓名查询专业课考试成绩。若有对专业课考试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复核的考生,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同时方便考生,学校采取网上申请查分复核的方式进行,需要查分复核的考生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查分申请扫描件(需本人自行书写并签字)202168(星期二)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邮箱:gzy_zs@sina.com学校将于2021年6月9日18:00前统一通过邮件回复查分复核结果,逾期将不再办理。

特此通知

                 贵州中医药大学“专升本”招生工作委员会

 20216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熠玮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