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浏览次数:

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凝练、总结心理健康工作特色、亮点,1226日下午1330,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严丽娜,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张乾宁子、吴锐、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疏导师及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人、心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乾宁子主持。

首先,各学院就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做总结分享。本年度,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纷纷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如药学院建立晓理小屋、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党--学心理拓展活动等,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取得了实效。心理咨询师代表董艳萍也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心理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我校学生中普遍存在情绪问题、就业考研压力、寝室人际关系、恋爱问题等并对此提出了指导建议。吴锐对中心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对14年至今我校心理问题学生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最后,严丽娜对我校下一步心理健康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上,中心还为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为本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活动月优秀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是确保他们能正常学习的基础保障,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也一直致力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通过总结会,各学院相互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心也为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提供培训交流平台和人力支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普及和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开展好各种心理活动,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不断努力。

 

 

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2019.12.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