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在易班平台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的通知》要求,在学生中掀起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发表观后感,学校学工部于2018年12月20日通过“易班”平台在大学生中开展了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活动;该项活动依托学工“易班”平台的相关功能,采取网上看视频并发表观后感受的方式,对认真收看视频及积极参与评论的学生给予奖励;

活动一经推送,就受到广泛学生好评,学生认真观看了视频并积极参与评论,截止4小时观看人数超过1800人,评论300余条。

据悉,2018年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品牌活动正陆续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展现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使用和认可。

                                                                            学生处 2018.12.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更多 >>